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名师莅临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0-06-04 15:10

 

       2010年6月1号至6月2号,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全国剑桥少儿英语首席培训官、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主任邱耀德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并指导工作。
       在邱老师没来之前,我们就听到了很多关于邱耀德老师的新闻。出于好奇我们查了很多关于邱老师的文章。出人意料的是每一篇文章对邱老师的评价都很高。我们就是怀着好奇与期待的心情,迎来了邱老师的到来。闻名不如见面不是没有道理的,初次见到邱老师,就感到邱老师非常的和蔼可亲,而他渊博的英语知识和标准流利的英语给我们的学员带来了教学的清新春风。
      6月1号下午,邱耀德教授不顾旅途疲劳,一到石家庄就来到我校少儿英语教师培训的课堂,早已等候在教室的学生无比激动,热烈鼓掌。一下午的课程邱老师讲解生动,扣人心弦,将自己十多年的教学心得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全体学生。课程一结束邱耀德老师又不顾疲劳到河北师范大学为同样早已等在那里的学生们进行了专题讲座。
      短短两天的相处,邱老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我们工作人员还有学生都受益匪浅。离别之际,邱老师还欣然的和我们合影留念。
      邱耀德
                      英语教授 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特兰学院教育硕士
                      首都示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系主任
     邱耀德老师长期从事与研究中小学外语教学,在儿童英语学习心理研究与实践方面卓有成效,是我国知名的少儿英语教育专家,其主编的系列教材有《剑桥少儿英语》、《澳大利亚中学英语》、《北京幼儿英语》等,邱老师还长期担任中国剑桥少儿英语口语考试首席培训官,是北京教育考试院社考办外语专家组成员。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关注本文的朋友还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