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直击民办培训机构火爆背后的危机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2-08-21 16:21

“一天30多万元报名费进账”---------师资水平却良莠不齐。

记者了解到,7月份正是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报名旺季,有的培训机构一天能有30多万元报名费进账,最差时一天也能进账1-2万元。近年来,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然而,在其火爆背后却是乱象丛生。业内专家表示,民办教育培训市场内部良莠不齐,内藏种种隐患,师资力量严重不足,教学效果完全不能保证。更有的很多机构在疯狂扩张的背后,存在教学、管理等很多方面问题。其中不乏知名机构,倒闭常见诸于媒体。没有科学、合理的规划,培训机构自身也没有明确定位,随着民办培训机构总量不断膨胀,各家为抢夺有限生源而肆无忌惮违规办学,恶意抹黑竞争对手,旁门左道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扰乱了中小学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往往都是一锤子买卖,最后遭到家长的投诉,给培训业界造成极坏的影响。
据了解,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在宣传时无不打着师资力量雄厚的口号。然而,这些机构的教师有的是本机构内部的专职老师,有的是公立学校的一线老师兼职,有些甚至仅是兼职大学生。“这些兼职教师流动性大,有的老师讲过几节课后就辞职不干,学生还要重新适应,不利于学习的连续性。培训机构教师队伍的参差不齐,直接影响着机构的生存。
由于某些机构只重利益,疏于管理,在教学力量和师资培训方面没有下大力气,埋下了极大地隐患。而有些机构却能认识到以上这些方面。积极让教职工参与培训,留住了很多优秀的师资人才,在大部分机构都在走下坡路的大形势下,利用自己的师资力量优势,教学优势和管理优势,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发展日益壮大。口碑也越来越好,生源也越来越火爆。
如何才能打破现在混乱的局面,必然要为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人员和教师队伍提供专业培训,以提高其办学和管理水平。
为了满足社会各阶层对少儿英语工作的需要,不断提高少儿英语教师的教育水平,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新思维少儿师资培训中心于2002年孕育而生。在成立之初,即与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强强联合成功举办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证培训班。致力于更新和提高剑桥少儿英语教师的英语教学知识,全方位提升教师课堂英语教学水平,培训结束考取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资格证。据悉新思维秋季就业班即将于9月24日开课,而短期精品强化班也将于2012年8月13日正式开课。课程涉及教学法和教学技能,语音等诸多方面。新思维少儿师资培训中心聚集了一大批国内顶尖教育专家、资深少儿英语培训师、业内一线优秀教师联合执教,对培训学校校长、教学主管、专兼职教师;有一定少儿英语教学经验,想提高教学技能及课堂综合教学能力的教师;参加过各类少儿英语师资基础项目培训的学员;公立或民办小学英语教师;有志于从事少儿英语教育的集团或个人不同的人群进行有个性化施教,使得在职教师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教学水平,避免学校投入大量的人力警醒基础教学的研究,提高教师团队稳定性。
40天让你迅速掌握高深教学技能,成就太阳底下最光荣的职业。百分百就业保障,报名签订就业协议,年薪10万不是梦。
培训面向对象:
(一)从事幼儿、少儿英语教育事业的单位及个人
(二)大中专院校教育、英语等相关专业在校生或毕业生
(三)想要帮助孩子英语学习增加亲子关系的家长
(四)欲开办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组织和个人
(五)有志或正在从事于少儿教育事业的负责人
(六)想多一份技能,多一份收入,想转业的上班族
 
秋季就业班:9月24日-11月09日
冬季就业班:12月24日-2013年2月09日
短期强化班: 8月13日-8月21日,9月24日-10月02日,10月22日-10月30日,11月19日-11月27日,12月24日-2013年1月01日
周末班全年滚动开课,每周六或周日上课,8次课为一个周期。
直通就业,学员毕业后100%安排就业,并可获得两项权威认证,100%获得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证,和北京师范大学培训证书。
学员通过培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学员的美誉也传遍了大江南北!期待您与我们一起,造福更多的孩子!
网址:http://www.sunsway.org QQ群:172666541
课程咨询电话: 010-59143156 4006168567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