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参加岗位技能培训-----破解就业难题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2-08-21 22:38

 

参加岗位技能培训
-----破解就业难题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全国普通高校预计有680万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这个数字创下了历史新高。6月至今,首批“90后”高校毕业生陆续离校,他们能否顺利就业备受关注。
  报名踊跃 毕业遇冷
  很多莘莘学子毕业后才发现,在大学里学的理论性的东西过多,研发和技术岗位很少,本科生几乎没有机会。和很多往届毕业生一样,很多应届大学生最终从事的往往是业务、销售内勤等岗位。如何才能适应现在工作的需要呢?
《2012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中,将动画、法学、生物工程、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往年人们眼中的热门专业划为红牌。红牌专业就业率低,前景不理想。例如国际贸易专业在几年前属于高考热门,不过招生时热,未必就业时热,由于近年来贸易类企业不景气,用人明显减少,学生多数选择转行,但更多的却是不知道该往哪走。
转变思路,成功就业
王同学和很多应届毕业生一样,大学时选择外贸专业,英语水平不错,但毕业后很难找到一份对口的工作。无意中,她听说少儿英语教师目前是一个热点,待遇也不错。于是就到很多机构去应聘,但苦于没有相关教学经验,都被拒之门外。她从朋友那里得知有一个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从中里能学到很多教学经验和技能,于是不远万里从家乡去到北京。经过四十多天的培训和刻苦练习,目前已经被当地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聘用,得到了自己向往已久的工作。记者现在能深切感到她对自己正确选择的庆幸和目前工作的那种喜爱。职业培训目前已经成为一个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少儿英语教师的职位之前也是少有人问津的。但随着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的迅速发展,带来的就业机会和较高的薪水已经被很多渴望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发现,很多在校和应届学生都开始了解和接受这一职业。
我们从北京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了解到,目前来了解和参加培训的学员越来越多,除了已在职教师和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孩子家长之外,很多都是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就业培训的重要性不亚于高校的教育,而少儿英语教师职位无疑也是一个不错的就业突破口。现在的大学生英语水平普遍不错,只要对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稍加系统的培训,短期内即可走上教师岗位,实现高薪就业。教师培训中心还介绍说,目前针对机构的暑期就业班已经开课,接下来,九月份即将开设的秋季就业班将会更多的面向应届毕业生和机构在职教师,集中国内顶尖师资,对参培学员进行更加系统的就业培训,并保证百分百就业。我们相信,到时候必将有更多的渴望工作的人们走上少儿英语教师的岗位,实现自己的就业梦。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