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少儿英语师资班 招生答疑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09-12-08 18:22

1、报名需要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答: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口齿清楚。 通过师资培训入学测试。
2、培训完就业情况?
 答:参加完培训学员可推荐到各大培训机构就业,历届学员100%就业。
3、是否有入学测试?
 答:入学前需参加面试。主要考察学员综合素质和英语基础,其中英语基础包括基本发音、语流语调。
4. 少儿英语师资培训有哪些开课形式?
答: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班的开课形式为全日制培训、业余制培训两种(短期强化班,周末班及内训班和满盾班)。
5. 授课地点在哪里?
答: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院 电话:010-59143156
6. 师资水平如何?
答:授课老师均为经过严格选拔,层层筛选的一线授课的教师,熟谙少儿英语教学的教学方法和技能,大多具备英语、学前教育本科以上学历,曾在北外,新东方、戴尔等多家知名培训机构任教,具备丰富的培训经验和教学经验.具体参见师资介绍。
7、上课时间具体是怎样安排的?
 答:全日制班是周一至周五上课,时间是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业余班是每个周日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8、培训周期多长?
 答:全日制培训周期是40天,短期强化班周期为10天,周末班培训周期是10周
9、培训的内容都包括什么?
答:开设的课程有:英语语音、少儿英语教学法、少儿英语课堂活动组织设计、儿童英语心理学、少儿英语授课技能(TPR、Phonics、歌曲歌谣教学法、游戏教学法、简笔画、课堂用语等)、课堂实践、实习课等。详情请点击
10、能否为外地学员安排住宿?
答: 学校协助安排住宿,但费用自理。住宿费用按不同住宿标准缴纳。http://www.sunsway.org/html/jiuye/dt/2011/0719/874.html
11、为什么入学需要进行测试和面试?应如何进行复习和准备?
答:学习少儿英语教学法以及将来从事少儿英语教学的工作都需要具备一些基本素质,比如英语的专业知识、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等,因此需要进行测试和面试,这样也是对培训的效果以及将来学员的发展负责。对于英语基础方面的知识,把以前大学里学过的那些基础的知识复习一下就可以了,关键是看英语基本的发音和表达能力,不需要太高深的知识层次。至于其它的素质,面试的时候完全放开就可以了。
12、 培训的教学方式是怎么样的?
答:少儿英语教学是实践性很强的教学项目,同时理论的指导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培训是理论教学结合多个项目实践的方式来进行的。在提高英语基础的前提下,既重视学员设计课程思路的培养,也重视实际授课能力的提高。
13参加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后,学员有何优势吗?
答:参加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后,学员在择业应聘时都容易在其它条件同等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同时,会优先被英语机构挑选。学员具备独立完成授课设计的能力,并可以组织和完成课堂教学。学员所能达到的程度除了取决于我们提供的培训外,学员入学前的学历、专业、工作经验情况以及自身的整体素质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14、少儿英语师资班的职业前景如何?
答:目前,英语教育成为越来越热门的职业,但优秀的少儿英语师资相当紧缺,就业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优秀少儿英语教师的年薪可达7—9万。我校前几期毕业的学员就业率在100%,大多数毕业学员都在各地英孚、戴尔、新东方泡泡少儿部工作,或者中高端培训机构工作,还有一小部分在私立幼儿园工作,甚至不乏有创业者,总之,各培训机构都会提供给学员良好的发展平台。
15、少儿英语师资班的培训目标是什么?
答:在全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基础上,让学生掌握适用于现代中国儿童的英语教学方法与艺术,从语言知识、授课理论、授课技能、教育心理学、性情品格塑造、实践等方面全方面打造专业的少儿英语教师人才。
16、少儿英语师资班的培训特点是什么?
答:目前少儿英语培训教师大多具备外语知识,但没有儿童心理学、教育学方面的技巧,更不懂得少儿特色。我中心少儿英语师资培训课程非常注重实践性教学内容的安排,少儿英师资班培训周期前一部分为学习理论,后一部分以实践性课程为主,使学员在习得理论的基础上教学技巧也得到锻炼。在师资课程中,培训师会将每个理论知识点都与实际课堂教学应用联系起来,一方面方便学员更好地学习理论,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其在将来实际授课中能够活学活用。
17.男生适合做少儿英语老师吗?
答:更加抢手,男老师在少儿英语行业更加抢手。因这个行业女老师多,很多培训机构更希望有男老师加盟,带领孩子们领略不同于女老师的教学风格。往届学习的男学员都是各个培训机构的抢手“香饽饽”。
18. 我只是大专学历,学习少儿英语教学,不知自己是否有能力与本科学历学习的人一起竞争?
答:从学历上讲大专学历相对于本科学历肯定是劣势,但学历并不等同于能力,对于能否把少儿英语教学工作做好并不是决定因素。只要能通过我们的入学测试,培训期间能全心投入、努力学习,大专学历的人完全能达到培训目标,胜任少儿英语教学工作。
19. 我做过几年别的行业,适合转行做少儿英语教学吗?
答:只要热爱这个行业,投入精力、时间,从点点滴滴做起,就可以跨越。

新思维英语教师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

课程咨询电话: 010-59143156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思维英语师资培训常见问答
    14
    2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