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英国IATEFL国际英语教学年会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5-02-08 19:14

 

关于参加2015 英国IATEFL国际英语教学年会的通知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百校工程是由教育部指导,北京外国语大学主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支持的面向全国基础教育阶段全日制公立或私立学校外语教与学建设项目。目前,全国已有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学校或当地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国家注册外语培训学校在内的近150所合作学校。

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成立于1967年,总部设在英国肯特大学,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英语外语教师学术机构之一,其宗旨为在世界范围内沟通、发展、支持英语外语教学。它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拥有4000余名会员。

中心2007年首次组织中国代表团参加IATEFL国际英语教学年会以来,本着学习、借鉴、交流的宗旨,为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和学者、教研机构和学校的教学研究人员、大学和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了解国际英语外语教育的最新资讯、参与国际学术活动、展示中国英语外语教育的成果和风采搭建了高水平的国际平台。

中心特邀请省、市、县教育教研部门、百校工程合作学校各有关学校,参加2015IATEFL国际英语教学年会考察团代表中国英语教育界,共赴全球顶级学术盛会。

2015IATEFL国际英语教学年会暨学术考察团总体安排:

总体行程:201546—417日(含往返)

会议时间:2015410—414

会议地址: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

费  用:38800/人(国际往返机票,参会费,国外考察活动,食宿)。

每年,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数以千计的英语外语教育界顶尖专家、理论研究者、政策制订者、教学指导者,以及从学前到大学各阶段的优秀教师代表在两大机构的年会上就相关领域当前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的趋势展开广泛探讨和交流,满载收获回到所在国家,对各国英语外语教育学术、政策和实践各个层面产生深远影响。

报名电话:4006168567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