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0年冬季班开学典礼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0-12-10 15:03

 


 
2010年12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老师齐聚一堂,图为开学典礼时部分学员分享自己的感受。

      12月9日傍晚,第九期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欲成为优秀的少儿英语老师的二十多位学员经过考核和职业规划,成为第九期师资培训班的学员。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由邱耀德,李晓霞,王丽莎,李晶,等国内知名老师亲自参与教研和授课,学员们都期待一览大师们的精彩呈现。教学总监带着各位老师的嘱托主持本次开学典礼。12月10日上午拉开本期培训的精彩序幕。
      教学总监王芳老师特别强调了当前国际形势和社会发展的总趋势,指出了英语培训和学习的必要性。通过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使学员熟练英语技能、树立人生信念与职业目标,成就辉煌人生!在英语培训领域,率先实践以英语技能及职业素养为核心的素质教育,成为具有过硬的英语能力、兼具多学科知识、人生信念坚定、生存能力较强的复合型人才。他希望各位新学员在名师的指导下不断提高自己,早日成为优秀的少儿教师,实现人生价值。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热爱、坚持自己的事业。二、要有创造力。三、要想孩子之所想,与孩子一起、思考。
      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班受到了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事业的各类毕业生、想为职场竞争增添筹码的白领人士的热烈欢迎,该培训中心承诺并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直接负责全部学员的工作安排,更是给了很多想成为少儿英语老师的学员更大的信心和努力的动力。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作为全国唯一的长期专业从事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的基地,开办以来已经成功的培养了九期学员,现已为各大英语培训机构输送了无数的优秀师资。历届学员就业率达100%,大部分学员已成长成为新东方、瑞思、盖伦、英孚、戴尔、巨人等各大著名英语培训机构的教学中坚力量。被业界誉为“英语培训名师的黄埔军校”。
 

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5室

课程咨询电话:4006168567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