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新思维学员感言——受益匪浅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2-03-16 13:33

 

来到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已经一周了,给我的感触很深,每个老师都让我受益匪浅。

曾经错误的以为当一个少儿英语老师,制药会几句简单的英文就可以了,通过这一周的学习,才知道并非那么简单。听了讲台上老师的授课以后,才深刻的体会到什么是专业,同时也找到了学习的目标。

一周的课程学习下来,有困难,也有迷茫,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定会看见胜利的曙光!


 

 

第一周的课随着兴奋与困惑结束了,老师们的激情深深感染了我,点燃了我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万事开头难,但我相信付出会有回报的。每个老师都是那么的认真、负责,就算再难,也要坚持到最后,寝室的学员每个人都很努力,遇到困难,互相帮助,晚上都练课到很晚,才回到寝室,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加油啊!

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为什么已经走到了这里。


 

 

二周的学习完毕了,我自己的感受很多很多,以前的我把少儿英语想的太简单,以为只要自己会英语知识,然后教给他们就可以。其实,这只是我自己单纯的想法而已,少儿英语老师得把每个知识点都灌输到学生脑子里,让每个学生都学会,确保教给他们的知识,他们会深刻的记住。

对于我来说,一节课全部用英语讲,真的很有难度,毕竟自己没有教学经验,但是我会慢慢突破自己,学会敢面对讲台及底下的学生,因为现在的我又好多非常敬业的老师,他们就是我的表率,想要做一名老师,就必须得为自己的学生负责,我会努力的!


 

 

新思维——有梦,有依据,有方向

 从毕业离校后,在社会中摸爬滚打两年了,想要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而骨子里的不安分和那些生活的欲望,注定我要奔向我的梦想,给我有梦的地方画上最美的一笔,而新思维给了我拿起彩色粉笔的勇气。

  从师专毕业两年了,我又走向了这三尺讲台,以前在讲课、实习、践习得时候我很耀眼,也很优秀,但在这里,发现同班同学流利的口语和漂亮的发音,自己有点胆怯了。虽然自己有了教师资格证,但由于“初等教育”这个专业不专,每次面试都被挑三拣四,很难寻找一份理想中的工作。24岁的我再不能“今日有饭吃足矣!”的心态来毫无目标的就业。犹豫了许多,我办了贷款,选择了“新思维”,而我所有的精神继续也投资在这里,一周里我还是压力很大。

  北京的春天冷了些许,而“新思维”这个家是温暖的,到这里第一天,是杜校长来接我的。他没有“架子”,还有几许幽默,以进办公室,“花总”对我的嘘寒问暖,“Cherry师父”那种永不退色的笑脸。而在这之前,我们都未曾谋面。那一刻,我打心底的对自己说:“有一天,你也可以这样优秀,至少在做人做事方面”。

  开学典礼的那一刻,王芳老师用简单直白的话告诉我们赤裸裸的现实,也是因为这些话,我义无反顾的一直朝前走。Kitty老师不厌其烦的告诉我们每一个TPR动作的细节,做示范……lisa老师能用轻松诙谐的简单词汇把乏味的理论课变得不那么单调,一遍一遍的剖析着教学环节。贺老师是最早打开教室门的一个,为我们的饮水机里装满水,也经常会像大姐姐一样告诉你,你要好好练习之类的话。还有“师父”,每次我心理上,还是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我都会去找她,每次放学后,还会帮助我们复习课堂知识,其实很想对您们说声“辛苦了”。但我想她们更想看到的是我能顺利毕业。

   在这里,我有梦,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老师;在这里,我又依据,因为我要踏踏实实的走每一个环节;在这里我有方向,奔向高薪的英语学校!

  I Believe I can fly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