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真正的新思维-学员眼中的新思维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2-03-01 17:36

少儿英语的未来在这里


    转眼之间十天过去了。虽然身在遥远的北京,但是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这么久的我,竟然没有homesick,这真是快乐而充实的十天。
    来这里之前我对教师这一职业是有一些困惑的。我常常困惑于怎样的老师才算是一名合格的教师?教师与学生之间应该是怎样一种关系?到底应该怎样有效地教授英语?带着这些疑问我找到了这里,希望能在这里得到满意的答案。
    这十天的时间让我感触颇深。首先是这里的老师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邱耀德教授的博学儒雅;Rita教授的完美语音,Lisa老师的教师范儿;李晶老师的和蔼亲切;Coco老师的活泼洒脱,白杨老师的清秀温柔,他们的形象完全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教师,让我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希望,无论于英语教育的未来还是自己的教师之路。
希望而且我相信:以这里为起点,我能走的更远。             

一个半月的培训怎么就能打造成高级少儿英语教师?

   到新思维学习已经一周的时间了。好像刚刚进入状态。在这一周内,领略到老师们的各种风采。我想在这里学习,不仅仅是知识,而且看到了老师们的魅力。让我明白女性的年轻并不在于年龄,而是一种心态。每一位老师都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学员。另外,在这里学习的学员年龄跨度也较大。部分都是妈妈了,很佩服她们,那种年轻,不服老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呵呵,我得好好珍惜学习的这段时间,从每一位老师,学员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经过一周以来的学习,让我从一个门外汉逐渐走向职业,更加接近专业。从刚开始的迷茫。到现在的适应,这无形当中的进步,都是能够感觉得到的。大家从刚开始的放不开,沉默不语。亦或是一副事不关己。到现在的积极发言,主动上台,每天都散发着无穷的热情的。这些,仅仅用了一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相信大家还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一匹匹黑马接连蹦出。

 一周的学习让我发现少儿老师并不是看起来的那么简单,那么轻松。除了喜爱之情,还需要很多很多的东西。爱心,热情,温和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你还要扔掉跟随你多年的坏习惯。在这短短的45天之内这些都应该要做到,也必须做到。老师们每天都会给我们传达新的信息。

 这一周以来,每位老师都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热情与专业,更加让我们看到了那份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这让我们逐渐的沉迷于这个行业。

  Kitty老师的每堂课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感觉。那套生动的肢体语言与无限的热情。让我看到了她对这个行业的热爱,更加让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Vivi老师的每一堂课都觉得那甜美的声音带领我们徜徉在一片歌海中。Lisa老师的幽默以及Coco老师的大眼睛等等都让我们渐入佳境。

 同学们也都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互相熟知,以至形影不离,这些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所以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周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待着我。更加相信四周以后我们会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就像王芳老师说的那样我们会是蒸屉里最漂亮的包子,然后会全部售光,高价出售。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其实在来到新思维之前,我对于这个行业并不了解。只是觉得这是一次学习机会,自己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准备。

 我觉得自己是个不会有压力的人,但是来到这个班集体后,有种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自己也变得积极起来,这是一种动力。

 通过几天的学习,我感觉到了以下几点:

  1.学习安排的很紧凑,知识量很大,有些目不暇接。
  2.课后强度的练习,会对以后深入了解这个行业很有力。
  3.消除了刚来时的迷茫与不自信。努力再努力。
 我想说我收获很大。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