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收获惊喜-春季班学员感言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9-04-21 14:53
 在这里我们收获了惊喜
 
---------------春季班学员感言

 

Candy:
通过一周的学习,我有刚来的犹豫渐渐的转变成想要坚持,来时,家人和朋友都对我报的这个班表示怀疑,但当时我就坚持自己的选择,认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被怀疑的次数多了以后,我偶尔也会再犹豫一下。
现在一周已经过去了,我发现教我们课程的几位老师都很认真负责,而且各有各的特点。李晶老师的知性,李岚岚老师的活泼好动,Lisa老师的严谨。所以我现在不再犹豫,相信坚持一定会有收获。
 
李晓娜:                      
来此学习好几天了,跟概念中与想象中的培训不同,接触的是自己陌生的知识,课堂上老师将知识尽可能多的传授给我们,让我感觉到了一份真诚与关爱。
对于一个月后的我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能否真正的登上讲台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仍有分疑惑,可能是自信心不足,也可能是对这次来北京的希望过高,总之,一切都上属未知数。但老师们的努力与负责任的态度让我看到了希望,我忽然意识到。我忽然意识到,其实现在的我就像是快海绵,我能做到的是将所能得到的雨露全吸进去,再在未来的时间里整理输出。
同学之间的热情与友情,让我对北京这个城市不再感觉到陌生一样,一群为着梦想相聚的人最终也会因为梦想而各奔东西。聚宴有散,情无尽。亲爱的同学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实现各自的梦想,同时也愿我们情谊常在,笑口常开!
 
Ellen:
短短几天的学习,却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无论是李晶老师的TPR,还是Lisa老师的发音训练,还有李岚岚老师的Demo展示。都让我获益良多。虽然很累,但是乐在其中。因为我觉得一名优秀的少儿英语教师是充满艺术感,幽默感及韵律感的。当然,这需要付出很多,很多。但我觉得只要不断的努力,我也可以成为一名受人喜爱的少儿英语老师。
 
张亚蒙:                      
经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许多同学,从各位老师身上学到了许多文化知识技能和优秀品质,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虽然我是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的,但是还有许多东西没学到。现在最大的感触就是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说实话,我当时很迷茫,毕业了,同学们都已经工作并且开始赚钱了,而我还没有工作还要向家长索取,心里很是不舒服。但现在的这一切却又使我欣喜,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他们严于律己的良好品质感染了我,我会努力向他们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课程,我还要向他们学习严谨的工作态度。
我相信有各位老师为我们精心设计的教学体系,再加上我们自己的努力,一个半月后的我们必定是全新的。到时候可以为各位老师,为父母,甚至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学生会努力的。
 
王平:               
来这里一个星期了,感觉自己收获很多,但迷茫也很多,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不会很美好,这几天听老师的讲课有许多惊讶的地方,也有许多不惑的地方。首先,老师讲的教学方法很新颖,也很实用,很喜欢李晶老师的课,李晶老师长得漂亮,又有气质,讲课也很好很有亲切感,但是王丽莎老师讲的发音课让我很不惑,练了那么多遍依旧不入门,让我觉得特别没自信,发音问题是个大问题,我不知道我最后能不能攻克这个难关。每天学习很累,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坚持下来,希望以后会成功。王丽莎老师也在全力以赴的讲解,我相信在她的细心知道下,我们会战胜自己,走向成功。
 
周彩云:                              
今天是培训课的第六天,我的课程已经进行了一半,对于这几天的课程一个词可以形容,感受颇深。
虽然有过几年的教学经验,但通过在这里的学习,我仍然有很深的感触。就像一支求知的花,尽情沐浴在知识的阳光里,让我为之感触的有两点:第一,这里有最前沿的教学方法,让我第一次如此细致,让我如此专业的学到了最先进,最符合少儿英语教学的教学方法。比如说,发音练习这门课程,让我们对语音学习有了全新认识,能更到位更准确的练习发音。第二,对任课教师人格魅力的感动,包括他们的教学能力,敬业精神和责任感,都深深感染着我。
在接下来的学习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并将自己所学的付诸实践,把知识和快乐传给可爱的孩子们。
 
祝晓丹:
每位老师都有独特的授课方式和人格魅力。无论是Lisa老师,王芳老师,李晶老师还是Coco老师都透露出一股知性的气息。语音课时最难学,最枯燥的一门课,可是这五天来,Lisa老师通过严谨细致风趣的讲授以及严格的要求,让我们再紧张轻松的气氛中逐渐掌握了语音这门功课,今后还会更深入下去,最起码在我看来,我已不畏惧这门课,尽管我还有许多缺点需要克服。我相信在Lisa老师的知道启发下我会克服我的缺点。此外,Lisa老师的教学设计也独具魅力,她从细微之处入手,步之分析,逐层分解,引导我们进去教学设计领域,听她的设计课就像欣赏一件艺术品,而Lisa老师就像是一位学识渊博,令人钦佩的高级知识导游!
其他老师,如王芳老师,张敏老师,李晶老师都是在端庄稳重中透出活泼,风趣,幽默的风格,讲解耐心细致,让人感到轻松,优美,紧张,严肃,活泼。这是一所充满魅力的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学校,让人觉得值得来,值得留留念的地方。
                                                                        
李佳明:                         
抱着对少儿教师职业的梦想和对自己职业认真负责的态度我来到了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学校。说句实话它的学费有点儿让我望而生畏。因为短暂的40天和我大学一学期的学费差不多。
但是之后的一系列老师和课程,让我不再有此想法,Lisa的幽默可爱,对教学的认真态度是那样的年轻和活力。展示课里李岚岚老师的表现力真的令我尤为敬佩,眼神动作吧!
进而可以看出这个职业绝对是个全才职业!不仅我买你的英文要过关,我们的教授方式,流程,技巧还有我们表演家的特质都是需要具有的。
在这里我想以这个难得机会寄托下我们的希望,希望我成为第二个Coco老师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现属于自己的精彩,努力加油!希望秋季班的全体宝贝儿们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每个人都如愿以偿做一名优秀的少儿英语老师!
                                                            
安贝:
来少儿英语教师学习将近一个星期了,在这里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其实最初来到这里时,心里并没有太明确的目标,以前也从来没有接触过少儿英语,所以心里很没底,但是经过这一个星期的课程,已经大致了解了少儿英语,心里有了明确目标,这一周学到了很多,Lisa老师的发音课程和教学设计,李晶老师的教学法和TPR,李岚岚老师的Demo课,每个老师都充满了激情,这也给了我很大信心。相信接下来的课程也会更加精彩。希望一个月后能够成为一名少儿英语老师。
 
李珍:
这几天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但更多发现自己的不足需要更加努力学习,学习之后更要灵活运用,在实践练习中发现不足,查漏补缺,老师每天教授很多内容,确实需要课后自己花费时间和精力来练习,巩固知识!
也许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有更多困难,告诉自己继续努力,坚持实现自己的小小梦想。
 
贾琳:
每个老师都很优秀,专业,各有其特色风格。
Lisa老师很有激情,能调动每个学生积极性。李晶老师很具有知性美,话语非常温柔,每个TPR动作很优美,大方,讲解的词汇教学思路很清晰很实用。
 
王林:                                
很神奇我们能够为了同一个梦想而相聚在一起去学习新鲜的知识,当初的种种问号再上课那一刻起已经烟消云散了。
每一位老师都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我喜欢李晶老师的讲课风格,很知性。在TPR教学中让我体验到做一名少儿英语老师的肢体语言是多么的至关重要,还有Lisa老师的教学设计课程,让我了解到一个好的课堂是需要老师去花心思把每个环节设计的天衣无缝的,这就需要用心去体会去创造出更多的灵感。
我很幸运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这样一种体验。来到这里我才真正体验到做一名优秀的少儿英语教师是需要多方面的知识与教学技能的,我们为了达到目标会不断努力奋斗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程度,永远坚持奋斗下去,我的青春我做主!
 
周媛媛:
来到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班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觉得自己充实了很多,从对英语教育的一无所知到现在慢慢已经掌握了一些授课技能,惊奇的发现了自己的蜕变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解除了一些老师的授课风格,李晶老师的知性文雅,李岚岚老师的俏皮可爱,Lisa老师的认真负责都让我受益匪浅,我才真正知道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儿英语老师真的很不容易,不仅要有一定的英语知识,而且还要掌握这些授课的方式。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将会把全部精力用于师资培训中,在自己职业的道路上添加自己的砝码,争取早日站到讲台上,实现当初的梦想。同时,也很庆幸来到这里学习,当初的疑虑全部烟消云散,在这里认识到了很多和我一样没有教学经验的同学。我们大家一起听课,课后一起练课,一起鼓励,我相信我们的汗水不白流,一个月后我们都会自豪的站在讲台上,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冯金平:                      
在网上下载听力材料的时候,偶然的看到了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就好奇的点开它的网站来看看,当看到它上面写着:“全国唯一一家专业少儿英语教师培训的黄埔军校”我就动心了,于是就报名了。
在这里,我感到很充实,很新鲜,很好奇,上Lisa老师的教学设计课让人很受益,她教我们看懂名师的模拟教学录像,并帮助我们如何设计自己的Demo课程,她的发音很有力度,她本人更是非常的有气质,北京人的话说叫有范儿,而且她非常的负责任,在教我们发音技能训练时,即使下课了她也自愿留下来帮助我们每个人纠正发音,我很感动。
李晶老师的课总能让人动起来,她的TPR教学时那样丰富,不仅一个单词能用肢体动作表达,就连一个句子,一篇短文甚至一首英文歌曲都能用肢体动作表达,让我在好奇和动作中不知觉学会很多。
Coco老师很年轻,她的Demo展示课很生动,整堂课都看见她在动,她的声音很perfect,很响亮,眼睛很灵活的转动着,整个课堂都很活跃,让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会了很多单词,听她的课,开心,享受。
我们到现在已上了一周课,感觉很多东西都没掌握,默默接受知识的同时,心里也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能认真学习,快速提高进步。
                                                        
史楠:
一周的课程下来,让我对少儿英语这一职业有了新的认识。无论是从教学设计上还是具体的上课技能,对老师们的专业,严谨,对这一系列课程安排设置上都充满了信心!
李晶老师的课让人感觉很舒服,唱歌优美,TPR动作也很到位,还有一些奖励措施充满智趣,很憧憬和孩子们在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给他们带去知识,快乐。良好的启蒙。
Lisa让我看到了我们少儿英语的希望,坚定地信心,Lisa的专业,敬业,让我们有了前进的目标,航标,看,想,写,做。非常有效的学习方法,对以后自己的人生路上都会有帮助,“专注,灵活,刻苦,灵活”Lisa老师带出的学生之一Coco的成功更加激励我们的用心,勤学苦练成就自己的梦想。
 
常刘阳:
到北京参加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一个星期了,接触到许多过去完全陌生的知识和方法,一时之间,说实在的还没有完全消化,没有完全理解和应用。心态上还需要调整更开放的去接受和实践,把状态调整的更积极,坚持努力下去。老师们都很敬业和专业,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赵昱全:
此前,由于没有教学经验,因此对我而言英语教学的一切都要从基础学起,听了这几天的课感到自己要学的东西很多,但课堂氛围很活跃,感觉过的很充实以及每天都在进步。
Lisa老师的语音课讲的很好,她教导我们要练好发音,以后教少儿时一定要教正确的发音,拿不准的音先放一放,核实无误后再教,不能误人子弟。教导我们学习专注,执着,刻苦,灵活。感觉她是在认真,负责的教导我们怎样去做一名称职的少儿英语老师。
Serena老师讲的TPR很实用,她把字母,单词,句子甚至短文等大部分都用身体语言表达出来,敢觉很能激发就学习兴趣,不仅使少儿很快的掌握了英语知识,而且有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真是一举多得啊!
Coco老师的展示课,感觉她很有亲和力,表情丰富,热情,开朗,和蔼可亲,让我在听课的同时找到了今后要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相信自己,我最棒的,Oh,Yeah!
                                                     

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综合楼806室

课程咨询电话: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