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这年头少儿英语教师还真“吃香”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永佳
时间:2010-12-13 10:58

 

 
 

这年头少儿英语教师还真“吃香”

 

保障就业+双证+高薪酬,参加这个培训咋想咋合适  
就业压力大?薪酬不够高?当个少儿英语教师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推出的少儿英语师资培训项目,在全国各地受到白领等各界人士的热捧。

国内就业形势严峻   少儿英语教师走俏

在金融危机、经济下行背景下,不少行业面临发展难题,降薪、裁员成了普遍问题。此时,以“返回校园”为主旨的“师资热”在各地悄然兴起,而少儿英语师资则更成了其中的“香饽饽”。

为此,北京师范大学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作为国内唯一专业从事少儿英语教师培训的机构,加大了培训教师的力度,为各大培训机构培养和输送合格少儿英语教师。目前已经向北京新东方,巨人,瑞斯学科,戴尔,英孚等各大培训机构输送合格师资达千人之多。毕业学员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北师大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每个大中型城市有大大小小的英语培训机构千余家,各地少儿英语培训也呈现快速增长之势,优秀少儿英语师资市场缺口很大。北师大少儿英语教师培训项目正是瞄准了这一潜在市场,为培训机构培养和提供合格少儿英语师资。

国内顶尖师资帮你成就教师梦

 


负责人介绍说,北京师范大学少儿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分全日制班和强化班次和周末班三种教学模式,可满足在校大学生及已经取得专科以上学历的白领人群的不同培训需求。中心师资团队为都是国内英语培训行业顶尖师资,邱耀德,王丽莎,李晶等精英助你成就教师梦想。
“我们全部受训学员考取国际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证书,保证学员将来能够持证上岗。而且,本着对社会和学员负责任的原则,保证学员100%通过剑桥师资上岗证考试,达到培训机构和学校的要求。这种承诺在教育培训行业尚无先例”,全日制课程学员还颁发盖有北师大钢印的培训证书,更加增强了学员的就业竞争优势。
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基础课、提高课、实践课和学习效能课等200余课时的速成培训,学员均可在一个半月内顺利结课。随后将统一参加国际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证书考试,为以后终身高薪就业赢得机会。全日制班全部保障就业,目前,大部分机构待遇薪资都在高位,这样,用不了几个月,学费又可以轻松在工作中赚回来。

毕业之后,学员还可以有多种选择:一是通过统一招聘、试讲进入公办小学、幼儿园任教,二是进入大型培训机构担任少儿英语教师;即使将来从事其他工作,拥有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证和熟练的少儿英语知识也可以终身受益。

据了解,如此“多位一体”师资培训模式在国内尚不多见。

该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各界热捧,报名十分火爆,目前,寒假全日制班次和强化班次的授课都在进行中。

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7室

咨询电话:4008168000    010-59143156       张老师

 

    上一篇: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师
    下一篇:没有了
    1
    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