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新思维教育简介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3-14 12:51
新思维教育成立于1998年,源于清华大学和人民大学的一支不断创造奇迹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她是依托北大、清华、复旦、北外、人大等数所一流学府的第一流师资成立起的大型教育机构。
 
经过十多年奋斗,公司稳健成长,发展势头迅猛,各项事业生机勃勃。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58家直营分校、加盟分校、就业中心,独立运营并开发的项目横跨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互惠生、对外汉语、网络课程、短期培训、大型活动、企业内训、就业指导、移动12580等多个方面,拥有员工两千余名,累计在校学生三万多名,已经发展成为集团化的现代大型培训教育机构。
 
新思维十多年的发展,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她本着“追求卓越,创造奇迹”的理念,取得了众多优秀的成绩。新思维培训学生总数超过百万人次,慕名而来的求学者遍布全国各地。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