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梦想起飞的地方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3-28 15:00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 梦想起飞的地方
 
一直有个梦想没有实现,内心总有种遗憾,在经历了做会计,作保险,做健康行业讲师,自主经营开影楼,开超市之后,我还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一名少儿英语教师,因为我从小酷爱英语,也想当一个老师,从九岁时爸爸就抄书让我学英语,我总在想,如果这辈子不走入这个行业,不单我自己不甘心,更辜负了父母对我的一片苦心,就这样我走进了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期待能圆我的梦。
刚刚来到这个班学习时,我非常不自信,因为总觉得我的年龄最大,但我心里暗暗地对自己说:我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一定要是那个最用功最努力的那个!抱着这种想法,我每天都要求自己要像其他同学那样精神饱满,不放过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努力的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把每一次练课都当做实战。在这里培训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我感觉我和她(他)们一样年轻,一样有活力!四十五天的培训,确实让我收获很多,我感觉我已经不像刚来时那么没信心了。
接下来即将面临就是应聘机构了,师资培训中心的老师将我推荐到了新东方,其实之前做梦都想进新东方,但是,我知道我的年龄不是优势,之前听说新东方都要年轻的老师。在面试过大桥外语后,很吃惊的收到石家庄新东方的面试通知,我有点激动,又有点担心,但是我对自己说:全力以赴,哪怕只是一次面试经历,也要做的最好!在经历了三次面试之后,经过了几天煎熬的等待,终于接到的新东方通知报到的电话,那一刻——梦想实现的喜悦难以言表。
进入新东方后很快就进入角色了,现在我带了五个班,这个月已经做过两次公开课了,讲授的教材是朗文少儿一,二,三,四册和青少版新概念一册,也帮别的老师带过朗文国际和POP Tots ,感觉学的东西全用上了,经过了专业培训后真得很容易上手。现在每天过的很快乐,很充实,虽然有点累,但真是累并快乐着,忙并开心着!有时走在路上,躺在床上我都在想: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这才是我的最爱!我还想跟我一样年龄偏大,跟我一样有梦想的朋友们说:成为少儿英语教师,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你热爱,全情投入,一样可以有用武之地。
少儿英语教育是朝阳行业,所有美好的字眼儿都可以与它为伴,年轻,快乐,充满活力和童真童趣。选择成为少儿英语教师,我无怨无悔,也将为此奋斗一生。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