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1暑期第七天课程,词汇教学法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7-12 18:19

 

师资培训课程已经进入第七天了:学生们反应良好,积极、热情的投入到紧张而快乐的学习当中,就此我们专门向负责教学的老师询问了相关的情况……

王老师向我们介绍:

很多老师曾经这样理解——教授少儿英语课程,不就是唱唱歌曲,做做游戏,让孩子玩得开心就好了吗?于是觉得少儿英语老师要学习歌曲和游戏,教学法自己琢磨就可以了其实,随着家长对孩子学习英语的需求不断提高,学校对少儿英语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教学技能的精湛和娴熟,更要求老师在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的高度上更胜一筹在这个方面,已经不是自己琢磨的时代了,因为经历的时间和周期会更长,而且不一定能满足家长和学生的需要。因此所谓专业的少儿英语教师培训如果只是教授大家技能,那只能算是最初级的培训,教学法的深入学习才是可以涤荡每一位老师心灵的关键,而心灵的领悟才可以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儿英语教学专家。

今天的词汇教学法课程,白杨老师细腻,条理、清晰的讲解,让大家豁然开朗;优美、流畅的英语发音,让大家陶醉;对教学流程和环节的诠释,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到越来越有信心!而我们也越来越对每一位老师更加充满信心!

加油!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等着大家!

 

白杨老师在课堂上认真的讲解……

 


学生们认真地听着,仔细地做着笔记,不想漏掉任何环节……
 

请学生走上讲台,亲身体验……
 

学生们在课堂上互动……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