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1暑期第十三天课程——实现我的蜕变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7-28 16:52



 

Lisa老师为学生指导CASE!

 
学生演示自己的CASE
 

眨眼间两周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从刚到学校时的一无所知到现在可以做课件,感觉真累,可是想想老师们又付出了多少呢!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

得到了很多资源,比如游戏,歌谣等等。想想以后,上课气氛该被渲染得多么欢快。多么好的原料哦!谢谢了Kitty,CoCo,ViVi……

周六,周日和同伴们泡在教室里做PPT。今天早表演了以后,Lisa老师说,做得很好。可以用来当应聘Case了。好有成就感。谢谢我们的小组成员。LalaNancy真的是人多力量大啊。很佩服Lisa老师的犀利眼光。一眼看过Case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真是“高手”啊!

分析一下自己的弱点,还是很多:一上台就紧张,对TPR动作不是很熟悉,但是坚信自己能克服。我只是需要时间。呵呵,挤点时间给自己吧!

老师们还是每天忙碌着,也许到我们结课那天,她们才可以放松吧!

No pain , no gain ! Believe in what you can become !

苏明霞

 

 新思维培训中心的各位重量级的老师们,把我领进了一个全新的少儿教育理念,完全颠覆了原来我对少儿教育的那种老套枯燥的印象。丰富的培训内容、安排紧凑的培训课程,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课上一分钟,课下十年功”的道理。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培训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我看到在一线课堂教课的老师们,辛勤耕耘的影子和桃李满天下的来之不易。

新思维培训中心传授的是当令最权威性、最科学性和实用性的教学方法,能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边玩边学,记忆深刻。在良好的环境下,不知不觉将知识牢牢掌握,并且将学习技巧,能举一反三地融入到学习习惯中,为孩子创造轻松、愉快、高效的学习基地。现在的孩子好幸福哦!感慨的同时,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幸运儿,很幸运能来到新思维学习。很幸运能在王丽莎老师,白杨老师,赵洁老师,沈剑老师,李晓霞老师,李岚岚老师,王芳老师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高级少儿英语老师的培训学习!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智,则国家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能将科学高效轻松的教学理念贯通到一线课堂中,将是现代孩子们的幸福,也将是我们少儿教师们的幸运!

陆琳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