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告诉孩子细节是决定考试成败的关键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2-26 13:35

告诉孩子细节是决定考试成败的关键  

    每次英语模拟考试完之后许多家长就会发现,有些题还是是应该最对的,就是因为马虎才丢分的,态度比较认真的家长可能会提醒孩子,让孩子下次一定注意,但是也有一些家长觉得孩子还小,考试中犯一些小错误在所难免,认为等孩子长大了自然会改掉这些习惯。其实好习惯都是从小培养的,成败也都是由细节决定的,所以家长一定要随时叮嘱孩子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很多平时英语学习还不错的学生在大型测验的时候就是因为没有注意细节所以才会失败。
    考试的时候以下几个细节就是孩子们经常丢分的几个地方,一定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1. 英语卷面一定要整洁。除了选择题是要涂在答题卡上的,其他的一些简答题还有作文都是要写在试卷上的,很多男孩子就容易吃卷面的亏,原因就是字迹写的太潦草,老师根本就看不清写的是什么,这些自然就不会给判卷的老师留下好印象。
    2. 注意拼写及标点。这一点主要还是集中在简答题和作文上,一句话的开头首字母一定要大写。改用逗号要用逗号,改用句号的就要用句号。
    3. 看清答题卡的排列顺序。再涂答题卡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答题卡是按横着的顺序排的还是按竖的顺序排的,千万不要搞错了,不然所有的答案都会涂错。

 4.涂答题卡千万不能出框。平时一些小的测验一般都是老师手动判卷的,所以即使有些涂得出了框老师还是会按照正确的给分,但是一旦到了大型正规考试的时候多是扫描机扫描试卷的,如果字迹写出黑框,扫描机扫描不到阅卷老师就无法阅读得到。因此家长平时一定要帮孩子多练习正规涂卡.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5室

具体班次电询:4006168567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