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英语考试的时候怎样检查试卷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2-26 13:32

 

英语考试的时候怎样检查试卷

 

   英语考试完毕,经常会听到有些孩子后悔不迭的说“这道题刚开始我明明做对了,可是在检查的时候又给改错了”。明明会做的题却应为改错了而丢分,实在是太可惜了。老师和家长在考试之前都会叮嘱孩子试卷答完了之后一定要记得在认真检查一遍,可是却没有告诉孩子应该怎样来检查。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把所有的试题做完之后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检查的,所以一定要注意检查的方式和检查的重点。
一、先做整体检查,看有没有遗漏的选项。
    有些学生在考试的时候会发生遗漏试题的情况,或者某道题当时感觉太难,没有选出答案就开始做下边的了,检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地方,即使真的不会的,也不要空着。
二、听力部分一般不需要再检查
    因为听力录音放完之后在没有可依据的东西了,不好判断对错,只要检查一遍是不是所有的选项都填上了就可以了。
三、重点检查感觉模棱两可的试题。
    在考试的过程中对所选答案把握不准的,检查的时候一定要再认真思考一遍,除非确实有把握这道题做错了,需要改正过来,如果还是拿不准的话,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不要轻易地涂改。
四、重新检查一遍作文。
    检查作文主要是看有没有单词写错了,一些固定的搭配或者是语法是不是用正确了。如果有问题在原处稍作修改就行,千万不要再抄写一遍,考试的时候是没有这个时间的。
五、查答题卡。
    一般正规的考试都是有答题卡的,在检查的时候看涂改的是不是符合要求,姓名班级是不是写清楚了。
    只有掌握正确的检查方法,考试的时候才能在正常的水平下考出超常的分数。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5室

具体班次电询:4006168567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