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未毕业就遭“抢” 少儿英语师资再续就业神话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09-12-17 13:57

        11月25日—26日,新东方招聘会在北京昌平区隆重举行举行,十余家新东方分校齐聚面试,为该分校教学团队招贤纳士。

       本次选聘采用双向选择机制,学员们于前期选定几家意向的新东方学校,应聘当天,在台上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和6分钟的试讲后,由各分校老师最终选定。“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班已经成为向新东方等各培训机构输入人才的最大储备基地了,成人师资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优秀人才更是供不应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少儿英语师资班除了自主创业的学员外,大部分同学均成功竞聘到北京新东方和各地培训机构,录取成功率高达75%,部分学员还在紧密洽谈当中。不仅如此,有些学员还受到多个学校的亲睐,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新东方各分校共发出了58封offer,许多学员一人手拿几个offer在做着艰难的选择,出现了学员“面试”各分校的情况。    

新东方分校各显奇招,抢夺优秀师资人才

        为了招揽到最优秀的人才,各地分校都纷纷亮出绝活。徐州新东方的许校长抢先一步,第一个上台,用PPT介绍了徐州新东方的软硬件条件和以后对学员发展的构想,来鼓励他们奔赴徐州;青岛新东方的徐昊老师虽然后上台,而且在台上也开玩笑地说自己后讲有点“吃亏”,但却是有备而来,以一个个精准的数据和丰富的实例来诠释了青岛新东方的发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可见为这次招聘是做足准备的;太原新东方谢强校长虽然下午才到,但是在面试的时候,点评非常到位,甚至数几次上台为学生讲解和教导,以个人魅力赢得了不少青睐者。

学员面试泰然自若 轻松上考场

        面试现场,学员表现得非常的轻松和自信,他们在台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发挥着自己的个性,用自己的表现诠释着教师所需要具备的资质。有的美丽而又有亲和力、有的稳重却不失幽默、有的踏实而真诚、有的开朗却不轻浮,学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征服着面试官们。
 

学员们在台上的精彩表现

与各地新东方达成了意向后,学员们都在打点行装,准备奔赴教学一线。

我们相信您会是下一个进入到新东方等培训机构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外西院综合楼828
课程咨询电话:4006168567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