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少儿英语教师试讲DEMO课攻略(1)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0-06-07 17:39

 

少儿英语教师试讲DEMO课攻略(1)
                                 转载yuanyuan老师收藏
1。教态:
亲和有激情,同时不要过于兴奋。注重外表和着装,不要戴复杂的首饰。
2。发音和语调:
发音标准是当一名少儿英文教师的基本条件。很多条件不错的新人都被这一条拒之门外了,要知道发音问题是很难一时纠正的,一个发音不好的老师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3。与学生的互动:
教师一言堂是试讲中的大忌。学生和教师的比例应是7:3。
4。课堂五个环节:
环节一:Greetings问候&Warming up热身(2分钟)
通常为学过的日常用语和歌曲
环节二:Review复习(3分钟)
环节三:Presentation呈现(5分钟)
即将新授课内容以最直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给学生,如图片、肢体动作、PPT等。
环节四:Drills & Practice操练与练习(30分钟)
有针对性的设计出与教学内容相关的课堂活动、游戏或练习(另作专向介绍)。
环节五:Sum up & homework总结和作业(5分钟)
5。游戏与方法的运用
通过游戏的运用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达到在玩中学、在学中用的最佳学习效果。如Hang Man、Tic-Tac-Toe或者Bingo。
6。教具与板书
精美的图片或实物教具会使学生对所学内容留下深刻印象,直观生动的教具是必不可少的;板书的设计亦能帮助教师突出重点,解析难点,使学生对教学重难点一目了然。
7。教案的编写
内容包括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教学步骤和时间管理、作业布置等。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外西院综合楼828

课程咨询电话:4006168567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