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1暑期第二天课程,教学技能课程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7-06 16:50

教室里传来热辣辣的笑声和激昂的共鸣声,原来是教学技能课程的首发课TPR教学法,这是当今世界流行的少儿英语教学法--全身反应式教学法,每个学员都要抛开往日的羞涩和矜持,伸展肢体,丰富表情,重回孩童时代天真烂漫的表现,这份情愫在大家之间流转和蔓延,让每个学员都能站在孩子们的高度去看待英语,站在孩子们的角度去感受英语,体会英语的美妙和乐趣,如果你还有童心,还想追忆似水流年,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学习,就来参与吧!你一定不会遗憾和后悔!为童心和青春欢呼!

 

盼望着这期班次的灵魂人物和灵魂课程,还真有些许的紧张,Lisa老师充满魅力、美丽、绚丽的声音和表情还有授课,都让人仿佛沉浸于教学的世外桃源,那么恬静、优美,生机勃勃和无限的憧憬。教学设计是根据几十年的教学经历和经验以及结合少儿心理学范畴,自我研发的一个专题课程,她不仅可以让学员学会仿课,更重要的是让学员学会设计自己的特课程,成为名副其实的英语教师,为自己的美丽人生描绘色彩。 

 

 
教学设计----Lisa老师在课堂上……

 

CoCo老师的课堂总是那样丰富多彩。Listen……“CoCo:I like bread……,What would you like ?……”CoCo老师“滑稽搞怪”的声音、幽默丰富的表情吸引着全班同学的目光。她那曼妙的语音语调和生动活泼的形体授课技能,以及她那充满智慧的双眸,总能把同学们带入英语童话般的梦境里。她将舞蹈元素与少儿英语教学巧妙结合,使得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也都积极得参与到课堂中来,大家都沉浸在CoCo老师激昂活跃的课堂中……

 


  操作技能-------CoCo老师在课堂上……

(学员课后小记)

 不知不觉地,北京新思维师资培训班的第二天在紧张和忙碌中度过了,我们又向少儿英语教师的讲台迈进了一步。短短的两天时间,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这里的一切。各位老师在讲课的同时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张敏老师的优雅、王丽莎老师的激情、赵洁老师的活泼、李岚岚老师的点评,让我折服,因为她们的讲课更多是以他们的人格魅力和品德来打动人,而并不仅仅是学识。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