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现场报名管理制度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新思维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0-07-08 10:59

 

现场报名管理制度
一、现场报名流程:
1. 报名步骤:查询欲报班号—>填写报名表—>报名处交款取证—>认真阅读报名管理制度。
2. 学员报名必须持本人或代报人身份证,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和1寸照片4张。
二、试听制度:
1. 开课第一节课免费试听。
2. 学员若未在规定试听期内进行试听,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三、插班制度:
1. 插班是指学员过了试听期以后报名,插班的学员一律不能退班,人数已满的班不能插班。
2. 周末班可随时插班,全日制班插班期为开课前三天。插班收取全额学费,所缺课程由学校安排补课。
四、转班制度:
1. 在开课前或试听期内学员可转入未报满的其它班级(不退余额,转入高价班需补齐全款)。
2. 转班须出示听课证及本人身份证,代办转班须同时出示代办人身份证。
3. 学员转班须完好无损退回全部发放资料,否则不能转班。
4. 试听期过后,因为特殊原因不能继续学习的,请在中断上课之日将听课证送交教务处,并出示有效证明(证明您确实不能前来上课),经批准后,方可转到下一期同类班级。听课证送交前的课时一律被视为已享用,若听课证始终在自己手中,将不予办理延期转班。
5. 办理延期转班仅限一次,有效期一年(以原班级开课日期计算)。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上完所延转的课程,否则过期无效。
6. 延期转班不退余额、不许转让、退班、转班和挂失,转入高价班需补齐全款,名额已满的班级不能转入。
五、退班制度
1. 学员在开课前和试听期内可以退班,试听期结束后一律不准退班;试听期内学员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试听,按已试听处理,扣试听费。
2. 退班必须携带听课证和本人身份证或代报名人身份证到报名处办理。
3. 周末班、强化班和享受优惠的课程以及已开具发票的,一律不准退班。
4. 退班须完好无损退回全部发放资料(包括购买和免费资料),
 
注: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对以上制度保留最终解释权

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外西院综合楼828

课程咨询电话: 010-59143156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