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教育行业转型催生职业培训热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2-04-25 11:33

 

教育行业转型催生职业培训热
  如今,几十乃至上百名高校毕业生“争夺”一个岗位的场面已经司空见惯,而从职业培训机构走出的毕业生却面临着多个岗位随意挑选的“诱惑”。在北京,记者走访几所职业培训机构了解到,今年他们的就业状况和招生情况大大好于往年,每天都会有几十位学员前来咨询。高就业率不仅带动了职业培训机构招生升温,同时也正改变着人们的人才观和就业观。
  英语教师人才少喂不饱偌大的北京英语培训行业
英语培训机构在近些年如火如荼地在各地蓬勃发展,市场的发展带来的是师资的严重匮乏。随着英语教师成为越来越热门的职业。目前国内英语教育越来越呈低龄化趋势,幼儿少儿英语教师供不应求,缺少将近百万名少儿英语教师。单是北京在这方面的缺口就达近十万。“现在我们很多机构很希望招收到有教学经验的少儿英语教师,但很难啊。”清华少儿和戴尔的人资源总监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数以万计的少儿英语教师缺口单纯靠自己培训和高校招聘是不现实的,仍需要依靠师资培训机构来培养出的人才来补充。尤其对培训机构来说,拥有一定教学技能的人才是不可或缺的,他们是行业和机构发展壮大的根基所在。优秀的幼少儿英语教师更是紧缺。较为优秀的少儿英语教师的年薪约为7-10万元。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儿英语教师,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努力方向!
北京新思维英语教师培训中心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少儿英语师资培训机构,在北京和国内的师资培训享有了越来越高的声誉。培训中心云集了国内一大批国内顶尖师资,特邀顾问和培训官中包括高校和机构知名英语教授、剑桥英语培训中心培训官、少儿英语教学资深研究员。邱耀德,李晓霞,王丽莎,李晶等国内知名老师团队亲临传授独家秘籍。具有丰富的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独特的教学方法,保证了学员学有所成,成必优秀。有国内数千名学员高薪就业的良好口碑。历年培训出的学员就业率高居师资培训机构榜首。历届学员70%登上新东方讲台,100%负责就业。现与国内上百多家知名培训机构合作,毕业直接输送到全国各大英语培训机构就业。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为各大培训机构解决了师资问题,也为更多梦想成为教师的年轻人打开了的一片新就的业天地。
以师资培训为代表的职业培训的热潮依然在持续,教育转型在国家的大力倡导之下也逐步完善,相信职业教育的道路就会越走越宽,逐步适应行业和社会的需要,也会为更多有梦想的人创造越来越多的就业机会。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