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1暑期第九天课程—相约新思维 学员感言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永佳
时间:2011-07-15 10:49

 

 

 

相约新思维,开启少儿英语教师梦想之门
 
    在一周紧张又充实的学习之后,我更加坚定了做少儿英语教师的信念,之前对短期培训机构师资的怀疑,对自己人生再次做出选择的彷徨,都随着新思维老教师们激情高昂的授课教学,及教职人员们耐心细致的课后辅导之后渐渐的瓦解消失了,暗自庆幸自己选择了一个这样对学生负责并有着着实师资的培训机构。
在这里,有来全国各地,从事着不工作岗位的同学,大家源于有着同样对从事少儿英语教师行业的梦想,相聚在这里,大家的背景迥异,年龄也有一定的差距,即使是这样,也阻隔不了我们可以成为兄弟姐妹,成为一家人。我们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因为时间的有限,大家更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这份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同学情谊。
我时常可以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期待和鼓舞,这样的眼神让我疲倦的身躯顿时燃烧起了一把火焰,给予无限的力量,及想要突破自我的信念,王芳老师在第一天开学典礼上讲了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面对在座的同学们,我会有点紧张,但这是种被期望的紧张,是一种幸福的紧张。”每天接收着大量之前根本没有接触过的知识信息,也会有些紧张,迟疑,自问自己能不能做到呢,我能学习的好吗?每当这时,看到操劳在我们身边的新思维教职人员们,我对自己说,我不会让你们失望,因为被老师们期待着,也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真心的道一声:“老师们,您辛苦了,谢谢您。”
                                     
                                     学生:陈怀颖 Selina
                                                   2011年7月13日
 
 
培训第一周感想
 
2011年7月5日晚21:00              周二   晴
 
 
    今天是培训第一天,早晨兴奋的很早就醒了。昨天Cathy老师说今天是张敏老师的课,心里很期待。其实我是一个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表现的人,但是这次为了完全的改变自己,我豁出去了,上课积极发言。
全英文授课其实以前上过,但是因为工作了一年,用的英语比较简单,现在感觉有一点陌生,个别词不太懂。唉!心里好有压力,生怕自己跟不上节奏被别人甩下。
下课Cathy老师点名是跟我说你得努力,要不你们组……会取代你的组长位置,她很强的。我听了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说实话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感觉很受打击。可能是我英语功底不够好吧(Cathy说她很会看人,估计她觉得我不够好)。我压力增大好多,能怎么办呢?就当是她给我的鼓励吧。
CoCo努力吧,you can do it!                                                                                         
2011年7月6日晚 22:45         周三   晴
    培训第二天,开始紧张起来。早晨第一节课是Kitty老师的TPR课,过的真是太快了。她的课非常开心,在玩中学到知识。之前看到好多老师做关于单词句子的相关动作,我羡慕至极,今天终于有机会学到自己的本领。下面就是Lisa老师的教学设计课了。说实话开始真的是有点模糊,对于一个没有实际操作经验的人是比较抽象的课。不过Lisa老师用了一个老师的课来展示,就觉得容易很多,剖析的非常细腻,就连每个词每个字都会讲的清清楚楚。一趟课下来,感觉自己沉重很多,但是收获也很多。下午Cocoa老师的课就是实际操练了,总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正如Kitty老师说的,心里想的是一回事,上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天下来觉得特别疲惫。骑着自行车在回家的路上,想想一天的东西需要自己回家慢慢消化吸收,真的是有点奔溃。想要放弃,觉得自己太脆弱了。为什么我不能坚持下来呢?我要努力,回家把今天学的都复习一遍。明天继续奋斗。
有付出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困了,睡觉吧。
2011年7月9日                 周六   晴
    今天休息,感觉自己的神经还是那么紧紧地绷着。赶紧练习一下学过的知识吧,这几天晚上回来累的倒头大睡,都没好好看看。唉,昨天下午说实话有点想退缩的感觉,老师的动作、眼神为什么都那么好看,到自己就觉得是刻意的表演生硬的不得了。人家好多老师都是有经验的,我什么都不会,真是笨死了。朋友说:就是因为不会才去学习,会了还学什么啊?仔细想想也对,如果我都会了我还学什么啊。没什么可说的了,努力吧。
2011年7月11日                周一   晴
     最近自己好像有点疯狂的感觉。回家的路上,自己不自觉就嘴里开始说上课老师强调的口语,发现车上的人在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吃饭的时候,一个小孩跟他妈妈说话,我听见他说look!一激动,抬头一看是个中国男孩,他说的是汉语,唉,我疯了。
    不过,感觉上Lisa的课能跟的上节奏了,嘿嘿,有进步了,好高兴啊!虽然每天回家累的就想睡觉,但是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没白努力。

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6室

课程咨询电话:4006168567  010-59143156 网址:http://www.sunsway.org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