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1暑期第十天课程—相约新思维 我的新起点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7-15 19:04

 


 

相约新思维 我的新起点

                      Angle Zhu

74日下午,参加开学典礼,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我很是伤感,第一次离开亲人和朋友,来到遥远的北京;满心怀疑,自己既不是幼师专业也不是英语专业;还很不适应新环境,不适应住宿条件,不认识一个同学也不熟悉一位老师。

   开学典礼由王芳老师主持,她详细的介绍涉及到了学习、生活乃至心理变化等每一个我们在未来45天可能接触到得角落。非常庆幸,在典礼上,我主动地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这个举动为我以后的学习开了个好头,同时也使自己原本沮丧的心情开始兴奋起来了。

   75日,第一次课,由张敏老师讲。老师用超级流利而又难易适中的英语从宏观方向介绍了当今国内最先进的英语教学法。我的思路逐渐被老师打开,开始对将要学习的课程感兴趣起来了!第一天上完课,我和新认识的同学就迫不及待地去了天安门广场,在那里我们连吃了3条北京老冰棍,瞬间,我忘记了孤独。

第二天, 丽莎老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实在太意外了,丽莎老师是那么细心那么为我们着想,她甚至为我们买好了笔,准备好了每一张草稿纸。接下来的几天,各位老师陆续与我们见面。赵洁老师非常地认真负责,岚岚老师真的是激情四射,李晓霞老师绝对是发音专家,沈剑老师十分的热心,白杨老师好多的创意啊!每位老师都身怀绝技!我不仅学到了讲义上的知识,还吸收了她们的优点。第一、二天的学习, 我的脑子由空白到丰富多彩再到了晕乎乎的,好难受。晚上睡觉时,我试着整理好心情。再上课,我开始努力让自己积极起来,一次一次主动地配合老师做练习,我没有基础,老惹同学们笑话,不过每次在台上经过老师指点后,我记忆非常深刻。现在是第八天了,同学们都发现我有了很大进步。我已经可以试着独立设计出教案并讲出课来。我越来越自信了!

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一颗热情的心,忍耐寂寞,克服困难,就这样一直坚持下去, 我相信我会学得更好的!

 

 

 

通过一星期的学习,在新思维培训中心处所学知道受益匪浅。仅一星期的教学量就非常之大。每位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如:Mis  Kitty 每天陪着我们做辅导,练习;Miss CoCo 的严厉要求;Miss LIisa的用心良苦;Miss Rita 的认真细致;Miss Shenjiam 的细心分析;Miss Baiyang 的认真授课;Miss Miffy 几乎每天早很早就联着我们进行晨读等等,都让我们感到各位老师的用心。谢谢!!!

以前,我从未接触过教学方面的知识。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着房地产工作,做着行政方面的事。工作了五年多。因今年年初家中发生变故,致使我想离开家乡,外出学习一段时间。学习我小时候所想从事的教师职业的相关知识。经朋友推荐及网络信息,选择了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

今天下午恰巧是我第一次向学生(同班同学)授课。本以为自己可以像以往在新房产项目开盘仪式上的方式,泰然自若地讲解。但是,效果并不是那样,庆幸的是按着老师教我的流程讲解下去,虽然达不到最理想的效果。但也达到基本要求,只是流程中欠缺了2个小环节,后经老师点评,已明白如何穿插这2个环节。

成为教师是我小时候的梦想,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想去尝试,去努力!

幸福其实很简单,做你喜欢的事情,为它努力,为它付出,你才不会有任何遗憾!

在此我也真诚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付出。谢谢!!! 

Miss LaLa 

13rd July .2011  

 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6室

课程咨询电话:4006168567  010-59143156 网址:http://www.sunsway.org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