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首页 > 正文

2011暑期第十一天课程—-爱在新思维

收藏(人关注) 推荐挑错 打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sunsway
时间:2011-07-20 09:41

 


 

同学们开心的笑脸……
 

 
同学们认真听讲的模样……
 

  不知不觉两周多的时间过去了,北京的夏天又闷又热,我们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热忱也越来越高,每天早晨七点半去教室晨读,下午操练课后七、八点才回寝室,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总是感觉一点点累,忽然间却也感觉自己进步了很多。竟然找到了一点点做老师的感觉。

从来没有做过老师,从来没有对着这么多人站在讲台上,有一点慌张,却也坚信自己会是一名好老师。因为那是我儿时的梦想。

想想自己的一生,很多变化始料不及,31岁的年龄,毫无准备的迎来了我的双胞胎儿子。34岁的年龄出国工作。39岁的年龄为了儿子的学业又要放弃在国外的稳定生活和工作。但是我从未后悔,生活总是要有重心的。所以犹豫良久终于决定做一名英语教师。做出这个决定的理由是:

1.完成自己的梦想。

2.给儿子们营造一个英语环境。

3.给自己一个不断提升的机会。

  来到这里最大的感受是:新思维是一个完全正规的培训机构。在这里找汪以一丝丝的商业气息。所有的老师都在为我们打造一个完美的英语老师而努力着。有时甚至牺牲自己的时间手把手教我们。这在培训机构中是少见的。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我深深懂得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

Kitty老师——一个文静漂亮的女孩儿。舒展的TPR动作,优美嗓音伴着一点童音。练习课上的一丝不苟,让我真的心生感激。

CoCo老师——让人惊艳的外表,潇洒干练的示意运输和,清脆的嗓音,时而温柔时而严厉,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呵呵,她说老师说了,做老师的最高境界便是让学生“又爱又恨”,看来她的确做到咯。

Lisa老师——很少见到一个高年资的老师像Lisa老师一样,在讲台上“翩翩起舞”。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所有的教学论传授的如此清晰。授课技能真是炉火纯青。嗯,她的我的偶像,我决定让自己成为一名这样的老师。

Challenges make life interesting!

在此要特别感谢王芳老师在生活上的照顾,让新思维有了家的感觉。

苏明霞

2011-07-13

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

新思维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6室

课程咨询电话:4006168567  010-59143156 网址:http://www.sunsway.org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